歆宸夜箜kong

【双花】【喻黄】反转

♛.每周二周五稳定更新,平时不定时掉落小段子,欢迎关注哦~
♛.两篇文皆为原著向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两篇会不会收录看情况
♛.本篇by 黍离




【双花】

荣耀网游,张佳乐望着眼前的再睡一夏,顿了一下,心下思索着:这人是谁?

一时恍然,自家搭档的数路,过了十年也记忆犹新啊。还未与老友感叹世事无常,便听着耳麦传来了不同于百花玩家的愤怒。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头顶“义斩天下公会”的再睡一夏并没有将视角转向霸图的张佳乐。

“我只是……”面对这人的质问,张佳乐有点慌了。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再睡一夏又提起染血的重剑再次指向继续涌上来的百花玩家们。

“和你一起吗?”张佳乐疑惑。

“可以。”意料之中的,想要的答案。

浅花迷人,血景繁花。

张佳乐最终还是心软了,繁花血景在一道鲜红的剑光中落下了帷幕。那边的百花玩家们欢呼着,这边的再睡一夏却默默退到了兴欣那群人中。张佳乐也终于留意到了再睡一夏头顶的公会名称——义斩天下。

浅花迷人下意识的想去赶上再睡一夏的脚步,却猛然意识到,可以与他酣畅淋漓,并肩作战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就像是他说的,挥别过去,不留软弱,初为荣耀,目标不变。

张佳乐被牧师救活了,终于了结了杂念,恢复了洒脱。百花打法依旧绚烂,浅花迷人抬起右手,准确射向另一端的再睡一夏,血花飞溅。

再见了,百花战队,双花组合。

再见了,繁花血景。

再见了,我曾依恋的孙哲平。

为了荣耀,目标,冠军。

浅花迷人依旧保持着射击的姿势,再睡一夏却没有继续纠缠,重剑扛肩,潇洒转身。

自此,双花不再。

“我说,老孙啊,这挺难受的吧?”叶修问。

“浅花迷人打的挺好。”孙哲平说。

“喂喂,你不顾左右而言他啊!”叶修无奈。

孙哲平没有回答,再睡一夏继续向前走去,再没有回头,渐渐远离了那个战场。

都说想要一个狂傲的人小心翼翼做件事,那必定是对他最重要的人。

让孙哲平如此做一件事的,就是那个尽心拼杀的张佳乐了。

再睡一夏。想再次回到那个与你相遇的夏天。

“看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来个组合?”

“好啊!”

酒阑珊,醉梦间。






“咳咳……大孙啊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惨啊,我当年也很难过好吗?”

“是是是……”



【End】








【喻黄】

于黄少天而言,最可怕的就是木头人游戏了,倒不是别的,就是那嘴啊,关不住。

作为已被封神的黄金一代,黄少天可谓是挥挥手,粉丝走的那种牛逼的人,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过得挺顺风顺水的,有梦想,有荣耀,有粉丝,有队长(??)。

直到某天黄少天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自己似乎好像也许大概可能喜欢上自家队长了……于是乎

“少天,这里暂停一下。”喻文州专心看着与微草的战斗视频。

“啊?哦……”黄少天愣了一下,最近凭借手速优势还是精确的停了下来。

自从黄少天明白了自己在想什么,以上的“二黄愣神事件”时常发生,不过这也不怪黄少天啦,毕竟现在想想喻文州每次都是双手按着桌子在黄少天旁边,必要的时候一只手臂就直接挽了过来,环住黄少天。

从自黄少天一脸懵逼。

我日队长怎么了这么就这么亲密了?不对不对不对他是我们队长啊啊啊啊啊是我自己想错了吧这是平凡普通的看视频而已啊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吗想当年我……

蓝雨的一天两天过去了。

季后赛蓝雨vs微草,蓝雨败了。

采访会:

“请问黄少对这次比赛的失利有什么看法……”

“我什么都不想说。”……

“既然少天都什么都不想说那么我也不说了。”喻文州微笑脸。

作为已封神的大神对于比赛胜败其实都看得挺淡的,但此刻黄少天不知怎的,状态不是很对。

就感觉着为了队长的那事儿最近都是心不在焉的,连队长都亲自找自己谈了很多次话,难道两者不能兼得吗……自己选荣耀或是喻文州。不对啊……自己选了队长,别人也不一定看得上自己啊……

回到蓝雨俱乐部的夜晚。

黄少天在电脑面前静静呆了一个小时了,除了时不时望向手机,最终干脆直接趴倒在桌子上,毕竟黄少天难得的安静。

又是一小时,没有任何人来。

门被打开了,喻文州走来,看着一动不动的黄少天,一脸不情不愿的将黄少天抱起来放到沙发上。

半晌黄少天终于睡醒了,看着身旁的队长和自己身上的队服……

卧槽什么情况我怎么就睡到沙发上了?外面的天怎么黑了?啊啊啊啊啊我做了什么?我没说什么吧!!不对!队长怎么也在这里?不是已经放假了吗?等等我身上的队服是队长的?是他给我的吗?是什么情况?难道……

“少天你醒了,最近很困的样子啊。”黄少天还在一脸懵逼四下看的时候喻文州从椅子上起来,坐到了黄少天身旁。

“咳咳……队长你不是走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啊?还有,我睡了那么长时间吗?果然职业联赛很耗费体力啊……”黄少天试图以话唠掩盖懵逼。

“少天我们谈谈吧。以队长的身份。”

“啊?哦!职业联赛的事吗?是我的锅我的锅。没把握好最佳时机,状态也不好,我是不是该退役了啊……”又是一长串的话语。

“唔。”喻文州突然迎了上去,直接堵在了黄少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顺便也顺着黄少天张嘴的时候径直侵入。

不知过了几时,喻文州终于离开了那张渴望氧气的嘴,一手环抱着黄少天的腰一手稳住黄少天的头,脑袋离开了只一厘米。

“不是你的错,大家都有责任的,以后再加油训练吧!一起。”

“嗯。”黄少天早被吻得红了脸,下意识道。

“那我们回家吧。”

“嗯。”黄少天,“那我去拿行李……”

“嗯。”喻文州没跟上去,给自家那位一个反应的时间。

这边的黄少天依旧懵逼的拿起手机给张佳乐发了条短信。

“成了。”不过太快了!!

“恭喜啊!”某乐。

那边的喻文州拿起手机给乐乐发了条短信。

“好了谢谢。”

“应该的应该的。”闺蜜就是拿来坑的x

心脏不是一般人猜得到的。

最后给黄少天一句话: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End】




解释一下前面的喻黄篇:其实呢一开始黄少就和乐乐准备演戏把文州心里话逼出来,没想到乐乐卖了黄少,把消息告诉文州,而后心脏喻就将计就计直接把黄少天吃了x前面说文州不情不愿抱黄少也是因为文州想直接进入正题x

以及解释一下标题的含义:两篇皆是BE走向最后反转为HE~【尤其双花那篇x】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