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宸夜箜kong

一个《日月光华&十三区》的repo

昨天收到的,今天才打开看ww超级棒的制作了!!!可惜拍照技术不大过关,模糊要死,努力靠滤镜……也救不回来了(。•́︿•̀。)

这两篇叶蓝,都是原著向的,Asa大大的原著向都写的非常真实,好像叶蓝二人碰上那些事都会这么去选择或是去做,所以虽然犹豫了许久,但是我还是赶在最后期限把它买了下来。特别满足,不买应该挺后悔的嘿嘿。

我很少看原著向,因为我不大喜欢原著向,总觉得哪里不大对或是注定不大好。但是看Asa大大这两篇的时候却没有这种感觉,这是我少数看下来的原著向同人文之一,而远远超过了我看的其他同人文。真的,超级喜欢♡

感谢大大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同人ww也祝大大往后一切顺利!后排表白大大(。・ω・。)ノ♡ @Asa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