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宸夜箜kong

【喻黄】Cooler Than Me(part.0~2)

★up主设定!
★新人写手,ooc严重qwq
★标题是首歌名,推歌!
★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叭。



part.0
喻文州是某大型同性交友网站的游戏区专注攻略视频的up主,凭着苏到一堆人的声音,以及虽不快但节奏鲜明的游戏攻略也是算得上游戏区知名up主了,ID是索克萨尔,和同游戏区的另外三个人并称四大战术大师。不过四人貌似关系不错的样子,做攻略都努力避开对方不重复。当然可能只是四人风格的原因。

黄少天也是某大型同性交友网站的游戏区up主。和喻文州不一样,黄少天主攻游戏实况,不过却也是知名up主性格最鲜明的人之一。话痨,没错话痨。一两个小时能一直连续balabala一大堆,还不带间断的那种……一个个新粉当时就是这样被逼了下来。不过当看到黄少天真人后再次打开视频的人却也不少,以及最后get到萌点喜欢上的人居然也不在少数。不过除开话痨不说,黄少天的技术是真的不错,各种地方各种关卡时机把握的也是恰到好处,所以粉丝也在稳定增长着,毕竟脸好,技术好,性格嘛……人无完人,你总不能盼着人十全十美吧?黄少天的ID是夜雨声烦,呃是挺烦的……

喻文州,黄少天。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两个视频风格完全不同的up主本互不相识,直到……


part.1
“诶诶诶!对面那个你干嘛呢!小瞧我呢?!就这么直接冲出来?!你是当我眼睛瞎还是掉线呢?各位观众,我告诉你们,这种人活不过三秒!一二……诶你们看他死了,这就是下场!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夜雨声烦的直播间今天也很吵闹呢。

【哇,夜雨这个时机把握的!帅啊!】【哈哈哈烦烦今天也是那么烦呢2333】【幸好没开语音,要不然队友还不得先疯了啊哈哈哈】

一个个弹幕过去,竟没一个嫌弃主播话多烦的,甚至还能看到几个表示戴着耳机以夜雨声烦的话为BGM写作业的。

这可能……就是技术+脸的光环??

“叮叮”突然一下一个弹窗霸占了整个屏幕的大半,突兀的声音传进了所有人的耳朵。然后,夜雨声烦一个手滑,从藏身的地方跑了出去。

“我次奥!!!”夜雨声烦立刻叫了起来,现在场面是双方各剩一个,夜雨声烦藏的很好,敌明我暗,优势很大,结果就是这样硬是被切了出去。

对面ID索克萨尔的术士直接将夜雨声烦带入自己的节奏然后带走了。居然就这么输了。

弹幕从【不是你的QQ】转而刷起了【23333】偶有几个心疼的也是嬉戏打趣着的调侃。

“这次绝对失误!!!你们要知道我可是机会主义者,那个手滑怎么可能是我!!就算是我我也不会在那个时机就冲出去!!!都怪那什么QQ弹窗!!!等等……弹窗?”夜雨声烦总算想起来那一声的消息,便打开了QQ。

是ID为百花缭乱的人给自己发的消息,问这两天有没有空。

黄少天暗自翻了个白眼,这百花缭乱也是一知名up主,私下和黄少天交情还不错,但是现在,黄少天只想穿越网线弄死他。

“百花我可去你的!!!你知不知道在直播的时候不要发消息啊!!!直播发消息就算了还专挑关键时刻发!你是不是成心的啊??我决定一个星期不陪你联机了!这两天没空!”

黄少天回复完了百花缭乱就直接关了消息任凭QQ再怎么闪都不再理会了。

【烦烦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夜雨这是故意找理由啊2333】

“这我还真不是故意的。”黄少天翻了翻弹幕,开口道,“我明天真有事,这两天不是G市ACG吗,我打算去玩玩,哎现在观众有没有G市的?欢迎来捕捉我啊!”

黄少天是少数的爱和粉丝互动的up主之一,所以经常会有什么活动,粉丝也习以为常,黄少天刚说完弹幕里有好些人疯也似的高兴,甚至还有几个默默考量着要不要搭个长途去的。

夜雨声烦的人气不可谓不高,这就能当证明。

不过黄少天事后想着那次漫展要是没去,也许就不会有后面这一段孽缘和一大堆破事了。


part.2(此part为JAM所写)
漆黑的房间里,回响着清晰的键盘敲击声,电脑屏幕的冷光,直打在坐在电脑跟前的人脸上。

“嗯,那么这里呢,我们可以用走位来避开对方攻击,掌握好节奏进行反击。”电脑前,喻文州有条不紊地分析道,说话间,对方最后一人倒下,而自己这方未损一人。

【啊啊啊!索克好强!!完胜!】【索克声音太好听了吧www】【up我的,不服憋着!】

喻文州倒了杯水,一边喝着,一边默观弹幕,笑着摇了摇头。

再戴上耳机,切入又一个战场,观摩双方职业的时候,喻文州的目光凝在了对方一人的ID上。

夜雨声烦

基本上B站游戏区up主都知道这个人,其人以话痨著称,喻文州也曾经研究过他的视频,也由衷感叹技术确实不错,再加上长得也很帅,虽然话有点多,解说有点混乱,但也难怪粉丝那么多了。

而当弹幕们这边延迟后看到了“夜雨声烦”的ID时,立刻就爆炸了。

【哇靠!夜雨声烦!】【我两大男神对上了!这下有趣了哈哈哈哈】【烦烦也在直播呢~两个人谁更强呐~】

喻文州不再去管弹幕们怎么刷,只是轻声念叨了一句“夜雨声烦吗……”便快速进入了游戏。

有两大游戏区up主的战场当然激烈,不一会儿就只剩两人单挑。

索克萨尔的视角左右调转,却怎么也看不到夜雨声烦的身影,便猜到对方怕是躲起来要伏击自己了。

“夜雨声烦躲起来了,敌暗我明,对方又是剑客,我胜率不大,看来这局要输啊。”喻文州无奈地叹了口气,引得粉丝各种嘘寒问暖。

话刚说完,就见那剑客从不远一个死角后跑了出来。喻文州挑眉,刚说完就跑出来这是急着打自己脸吗?但手上也不停歇,立即施展攻击把对方带入了自己的节奏。

几轮攻击后,对方的角色终究还是倒下了。

“这下是彻底打了自己脸了。”喻文州暗叹,又思量起夜雨声烦究竟从藏身处出来是何种意图。

弹幕此时活跃得很:【索克果然比夜雨声烦强!】【索克打脸了哈哈哈】【夜雨那边有个提示音手滑跑出去了!也就是说其实没有意外胜负还是另当别论的!】

被提示音吓到然后手抖滑出去?喻文州细思后好像就这么个可能了,然后不禁笑了出来,这夜雨声烦有点蠢萌啊!

正思量着,突然想起来什么事,喻文州便又开口道:“明天G市好像有个ACG?我打算去玩一玩,可以尝试来现场找我哦。”

弹幕一听,又是一阵喧闹。

【索克和夜雨好像要去同一个漫展!天哪好想去qwq】

待喻文州正想关掉直播时,却见这么一条弹幕飘过。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丝弧度。

在同一个漫展的话,认识一下也不错呢。

与粉丝们道别晚安,喻文州带着对明天的期待入睡。

【TBC】

如果有人看就继续写,没人就坑掉啦x

评论(3)

热度(8)